熱得汗流浹背

那天媽說要帶外公外婆去將軍港吃海鮮
結果餐廳倒了
原本要轉戰附近其他餐廳
結果爸媽臨時起意
又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往布袋漁港前進
為了一頓飯
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我只能說老人有時比年輕人還衝)

天氣熱到我防曬乳擦N層
ㄚ晴也狂流汗
這個出生就吹冷氣的小公主
那天應該是她有史以來汗流最多的一天吧!

吃飽飯後到布袋魚市場逛一下
超多蚵ㄚ煎和海產店在招客人
競爭真激烈
還好我們已經吃飽
否則還真怕無法全身而退

這天因為突如其來的行程
害ㄚ晴有一餐沒一餐
當天最高紀錄間隔5.5個小時吃一餐
可憐的孩子~
可是ㄚ晴也沒因此大吵大鬧
只有熱得"盎雜"(台)和睡不好讓她小灰一下
既然出門我也不計較ㄚ晴的作息了
她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如果有得吃 有得睡的話..)
累了一天ㄚ晴當晚9點多就睡著
10點被我挖起來喝了一點奶
就一路一覺到天亮了

這次回娘家發現ㄚ晴居然開始會認人
阿祖一逗她她居然不留情面立刻哭
抱她更不用說了
ㄚ兄的女友來看ㄚ晴
ㄚ晴也是立刻哭
大約過了2.30分鐘她們彼此熟悉一下才肯給人家抱
天ㄚ~我還以為ㄚ晴"郎郎賀"捏
這樣以後要怎麼抱出去騙紅包

(那就別再打我的鬼主意ㄚ~挖挖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