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ㄚ晴大好多
很多看到ㄚ晴的長輩都說ㄚ晴很"熟"款(台)
我說ㄚ晴的臉像10個月大的寶寶
沒人會相信她剛滿5個月吧!

前幾天幫她量體重
邁入7kg
雖然不胖
但那雙"金華火腿"還真壯
大人被她踢到還是會唉唉叫的

ㄚ晴變得更懂事了
喝完奶把她放在床上拿玩具給她
她可以一個人玩好久都不會唉唉叫
偶爾看看我說一些嬰兒話或笑一下
超好伺候的
想當初她一兩個月大時都不願意自己躺在床上
一定要人家抱才行

ㄚ晴好像很喜歡我
我只要一對她笑她就會對我笑
(不枉費你娘我24H供你使喚啊~)
現在要抱她上床睡時都會比一個睡覺的手語給她看
她好像看得懂
通常都不會灰太久
就自己趴下吃手準備睡覺了

ㄚ晴現在超會翻身
完全不用考慮  說翻就翻
可以從這頭連續翻滾到那頭
厲害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讓ㄚ晴坐著
而且是在背後沒有任何支撐的情況下
ㄚ晴竟然坐得住耶!
雖然只能撐幾秒就會倒掉
可是以一個4.5個月的寶寶來說算很強了
ㄚ晴坐著時就愛玩自己的腳
我都說她應該是在測"坐姿體前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