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晴的厭奶到達最高點
親餵常常還沒吸完就不吸
硬"都"給她她就大哭
瓶餵豆漿也不喝

米湯也吃得很不好
餵三口吐一大口
根本就沒吞進去
但是用奶瓶餵她就一口氣喝光光
就這樣
像仙女一般的胃口
不管餓再久
瓶餵親餵都不喝

終於
ㄚ晴的睡眠開始亂了
半夜開始會起來唉
早上也越來越早起來
白天的小睡都睡不久

昨天ㄚ晴大哭了一個多小時
(吃不好睡不好 又餓又累)
我勉強給她餵了一點奶
她才睡著

我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不知道怎樣才好
這是我繼坐月子後第二次照顧ㄚ晴到想哭

後來等老公回來和他討論
老公說不然先讓她喝配方奶
豆漿既然她膩了就先別餵
副食品方面
我決定米湯一樣先用湯匙餵
但只練習個5分鐘
讓她學習吞嚥
剩下的用奶瓶餵完
我相信總有一天ㄚ晴一定能學會用湯匙吃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