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人講電話...

戒母奶邁入第3天
一切有比我想像的順利
不過昨天讓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不可以讓ㄚ晴看見鯊魚夾
她會立刻拿來狂跟我討ㄋㄟㄋㄟ
討不到就坐在地上"張"
然後我就要用別的食物引開她的注意力...

老公和我都覺得ㄚ晴長大好多
已經不再像寶寶了
反而比較像幼童
常常跟她說什麼她都聽得懂
前幾天又上演"雞蛋糕給爸爸part 2"
這小人真的開始長記憶了

昨天白天只有快接近中午時跟我討了幾句ㄋㄟㄋㄟ
我想她是餓了
就問她吃飯飯好不好?
她就學我說飯飯
然後我就起身去弄午餐給她吃
她也就把ㄋㄟㄋㄟ拋在腦後了

晚上不小心被她看到鯊魚夾
她就瘋狂的跟我討ㄋㄟㄋㄟ
我跟她說沒有ㄋㄟㄋㄟ
她就開始"張"
後來我就跟她說還是你要吃包包?(麵包)
她聽到我這麼說才停止
然後等我拿麵包給她
睡前她也沒討ㄋㄟㄋㄟ
只是一直要我抱抱
然後又從旁邊鑽走躺在床上
再一直要我抱抱(是要累死我嗎??)
就這樣重複2.3次後自己在床上打滾睡著了

今天一樣5點30分醒來(也太準時了吧!!)
"哈哈"的要喝水
我趕緊拿水給她喝
喝完又倒頭就睡了

這幾天的模式好像都差不多
真的很慶幸她願意喝水
不然我們就得接受她河東獅吼般音量的哭鬧了

這幾天除了愛抱抱
也很愛叫媽媽(我都感動得要哭了)
我進廁所她也跑到廁所門前坐著拍門叫媽媽
有時睡醒剛起床看到我也叫媽媽
叫媽媽的次數比以前大幅增加

以前ㄚ晴看到我不是不叫就是喊ㄋㄟㄋㄟ
現在戒ㄋㄟㄋㄟ她終於肯開口叫我了
我都想灑紙花轉圈圈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