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看晴晴總說她不像嬰兒了
我說ㄚ晴現在像小童
怎麼看都不像嗷嗷待哺的嬰兒模樣

剛剛抱她一下下就把她放在床上
看她也沒哀嚎就自顧自上起網
結果她竟然就這樣慢慢自己睡著了
不過我覺得她比較像在打瞌睡的感覺
一有小動靜她又醒過來
後來抱她回嬰兒床
她很帥氣的翻側躺吸手手就睡著了
完全沒掙扎和哀嚎

本來就該這樣ㄚ~
何必每次睡前都要大哭大鬧
像要你命一樣咧~

最近想買的東西好多
用數位相機早就無法對付過動的ㄚ晴
好想敗單眼
(不過單眼很重,反正到時一定又是丟給老公拿)
可是老公和我又想增添烘培ㄍㄟ西
想買攪拌機和烤箱
唉~人的慾望像黑洞ㄚ~

我喜歡看存款數字往上爬
但也愛花錢的快感
還好賢慧的我總是理智戰勝慾望

以前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小孩後買東西要這麼拮据
現在我終於了解
不是沒錢
只是想存錢
對我而言看存款變多跟花錢一樣爽
如果我今天中了威力彩
應該還是會拿去存
然後領利息出來撒錢
光想就很爽~

我們最近發現ㄚ晴怕人家大聲
老公有一次跟婆婆在練發音
結果ㄚ晴突然扁嘴然後哭了起來
超可愛的啦~
之後如果我想拍ㄚ晴扁嘴就會叫老公練發音
哈哈哈~

  
 
   

大哭三步驟
1.扁嘴


  2.皺臉+超扁嘴


3.哭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