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可以說照三餐生氣
都是為了ㄚ晴的事
真的像婆婆說的
當小姐時每個女生都很有氣質
當媽以後為了自己的小孩就沒這回事

雖然全職媽媽可以專心照顧小孩
可是我真的想說
全職媽媽每天24H待命
沒人和你換班幫忙你照顧小孩
那種身心上的累應該不亞於職業婦女

而且我真的覺得自己邁向黃臉婆的日子近了
每天都像陀螺轉ㄚ轉
白天為ㄚ晴忙碌
晚上老公下班又要張羅食物餵養他
難怪現在的女生不敢結婚不敢生
從一人飽全家飽到你一個人要照顧這麼多人事物
唉~
我想如果開個"婚後生活體驗營"應該會造成結婚業和生育業大蕭條吧!

雖然我也不想過度保護ㄚ晴
讓她像溫室小孩沒抵抗力
可是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沒洗手抱ㄚ晴
最好的話請換個乾淨衣物(或洗個澡更好)再來抱小孩好嗎?
政府都在宣導
你都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
尤其沒讓ㄚ晴服到輪狀疫苗後我更擔心

講句難聽話
如果ㄚ晴生病
不管大病小病都是我要照顧
其他人還不是一樣每天自由玩樂高枕無憂
你們沒差ㄚ~

ㄚ晴的厭奶期加上壞脾期已經夠讓我每次餵奶時心灰意冷
如果再加上有人喜歡在ㄚ晴喝奶時跟她玩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棒了~(崩潰狀態)

最後
是我4個多月來的迷思
全職媽媽因為有24H的時間可以照顧小孩
就該擔下所有照顧小孩的責任嗎?

我已經越來越厭倦這種"似乎這世上只有我有心照顧ㄚ晴"的感覺了..

批A斯:
從這一刻起我要為了捍衛ㄚ晴振作
所有"偽"關心ㄚ晴的"病菌"帶原者
我不要再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