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晴晴的厭食行為已經讓我的理智斷光光了
令人驚訝的是她厭食活動力還是那麼好

話說那天回高雄前
我娘說下個月晴晴應該就會爬了
結果...
她隔天就會爬了
(她還沒滿6個月耶...)

回高雄隔天晚上
ㄚ晴就開始會往前爬要拿東西
隔晚老公在床上吃超大包鱈魚香絲
ㄚ晴很有興趣的一直看著它
趁老公放在床上時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前爬
(跟龍舟奪標有得拼)

以下照片為她衝到鱈魚香絲前的證據:
  




最好笑的是老公用鱈魚香絲餵她
活像在釣魚

這幾天被ㄚ晴的厭食氣得快吐血
奶瓶一接近就閃
常要動用兩個大人
一人餵奶一人壓手腳
餵奶像在餵毒
還要唱歌給她聽
吸引她的注意
(但這招也沒用了)
副食品也不會吞
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餵她好了

最討厭的是她常常弄得臉上身上都是奶or副食品
然後轉頭閃躲我的餵食
於是
我的枕頭.床單.棉被都遭她的殃
這一幕看在有潔癖的我眼裡
真的是理智啪啪啪的狂斷

所以最近我被她惹毛後都會欺負她
那天突然大叫她的名字
結果害她嚇一跳哭了
我再抱她安慰她
後來又叫老公發音讓ㄚ晴扁嘴
然後她又哭了
我又再抱她安慰她

我覺得我被ㄚ晴氣出病來了
也許這是遲來的產後憂鬱症



有氣到的表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