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還真踫皮


我想ㄚ晴的生理排行喜好應該是:
玩耍 > 睡覺 > 吃飯
可以玩就不要睡
可以睡就不要吃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ㄚ晴剛剛拒喝豆漿
孝女在下拿去加了點糖
她不喝
孝女在下把它喝掉
再去為她泡了120ml的配方奶
她不喝
孝女在下換成神奇水杯給她喝
她吸吸吐吐後
孝女在下理智斷裂通通拿去倒掉


然後ㄚ晴開心的玩起她的玩具們
但又因為餓在伊伊啊啊
然後突然的轉身吃手
睡著了...

唯一可取的是
剛剛我用湯匙餵她喝青花菜湯
她終於吞進去了
(我腦中浮現的是我要來貼紅紙放鞭炮了)
雖然有一半還是吐出來
但有進步總是好的

不過只喝點母奶和約10c.c.青花菜湯
這樣還有體力玩&睡得著
我真的開始懷疑她的構造異於常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