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為之傾倒的super mum 大神

聽我尊稱它為神就知道它有多厲害
當初買它時晴晴還沒出生
看到電視購物猶豫了好久才下手
會下手的主因是以後想用來給ㄚ晴打副食品

買來後我常打精力湯和果汁
(打西瓜汁不用過濾)
也常拿來打豆漿
可以喝到全營養的果汁讓我對它很滿意

一兩個月前它的杯底生鏽了
在詢問"不怎麼專業"的客服人員後
我將杯子寄回總公司
失去它的兩三天我有如斷了臂膀一般
因為當時我強烈需要它打豆漿給ㄚ晴喝
後來總公司很"水氣"(台)的寄了一個新的杯子給我
我也接納老公的意見
每次用完甩乾刀片水分後
再用電風吹乾杯子

然後咻咻咻~時光飛逝
到了ㄚ晴4個多月
我用它來打ㄚ晴的第一份凡人食物--米湯
剛開始ㄚ晴不會用湯匙喝
後來靈機一動把ㄚ晴喝剩(還是該說吐剩)的米湯
用奶瓶餵給她喝
竟然咻咻咻的
ㄚ晴一口氣吸光光
我用的還是AVENT兩孔的奶嘴
不是副食品的十字孔奶嘴
當下我對super mum大神的好感度破表
只差沒跪下來膜拜它了

最爽的是當初我辦12期分期
現在都還沒付完
金價肖喝應啦~(台)
姆哈哈哈~


不過雖然super mum很強
但打的量要多
所以我最近又開始手癢
想敗調理棒
女人還真是不容易滿足啊~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阿晴晴&小旭 的頭像
    寶貝阿晴晴&小旭

    不良媽媽的部落格

    寶貝阿晴晴&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